Produce 101 S2 個人前35遺珠T_T

紀錄一下

雖然Season1我也有看,但果然還是男版才能讓我陷入啊哈哈
(花癡姨母出動)

進入前35的練習生們當然都是當之無愧
但沒能繼續概念曲舞台就被淘汰的也都好可惜啊啊啊
有好幾位我希望能繼續看到的練習生被淘汰,才前35就出現這麼多我的個人遺珠
真的不敢想像前22時我的心情會有多差>< (大概會出現13個遺珠吧ㄏ哈)


鄭東洙

鄭東洙 정동수 /最終排名36


位置評價個人cam

一直到位置評價時才注意到這位練習生
在《Amazing Kiss》唱歌時出現了招牌(?)蓮花摘星手XDD
第一次看到時,覺得這人也太違和感了吧XD 長得超MAN還剃眉毛結果做一個那麼唯美(?)的手勢

看第二次突然覺得他詮釋歌曲的唱腔好像HOYA哈哈,莫名好感了起來


柳會勝

柳會勝 유회승 /最終排名39


男團名曲分組個人cam

小優鉉XD 讓人只能有好感的一個神奇人
唱功真的很穩很優秀,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希望看到他的概念曲舞台T_T



禹眞榮

禹眞榮 우진영 /最終排名40


位置評價個人cam

到位置評價時才注意到的練習生NO2 XD
「禹眞榮 瘋了吧」這句實在是太絕妙了哈哈

題外話這組的李義雄在位置評價曲的flow好到完全震懾到我,歌詞也很不錯
可惜在位置評價時幾乎沒畫面也沒份量
剛剛看他竟然是個2001年的小孩,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不過即使沒有什麼畫面他還是進了前35XDD 恭喜



尹熙石

尹熙石 윤희석 /最終排名46


位置評價個人cam

小N XD 雖然在位置評價時被剪輯得態度有點不OK
但我覺得他就是個面癱孩子,即使內心波濤洶湧但總是屎臉(?)的孩子,
所以他在我心中沒黑XD
覺得他很有實力唱歌也好聽,被淘汰也好可惜T_T


金成利

金成利 김성리 /最終排名47


位置評價個人cam

小厲旭哈哈哈 在《너였다면》當主唱唱得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晉級真的是太說不過去了韓國國民PD們!!!!!!!! WH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