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 THE NOTES - 碩珍



原文cr. Big Hit 官推
中文自翻勿轉 (手機黨建議要求"電腦版本"觀看XD)




花樣年華


THE NOTES



 


碩珍
13 June YEAR 22


 


從那片海回來以後,我們全都獨自一人。  


 


簡直像事先約定過一樣,我們不互相聯絡了。
只靠著留在路上的塗鴉、明亮開滿燈的加油站,和老舊建築中傳出的鋼琴琴聲去推測彼此的存在。每當那時,那天晚上的殘像就像幻影一般地重現出來。彷彿有火焰驟然落入的 泰亨的眼瞳、好像聽到了無法相信的事情般看著我的視線們、阻擋泰亨的 南俊的手,沒法忍住而只能對泰亨揮下拳頭的我。 


 


找不到奔跑出去的泰亨,我回到了海邊的住處,發現誰都沒留下。只有破裂的玻璃杯、開始凝固的血跡、散亂的零食碎片提醒著我幾小時前發生的事。一張照片掉落在那之中。以大海為背景、恣意擺著姿勢,在那張照片裡面我們齊聚,並笑著。 


 


今天我也只是路過了加油站前。再次相見的日子總有一天會到來。像照片中那樣一起笑著的日子將會到來。我能鼓起勇氣,完整地面對自己的那天將會到來。但現在,還不是時候。今天也像那天一樣,吹著潮濕的風。然後下一個瞬間,彷彿警示般,手機響了起來。吊在車內後視鏡上的照片隨之震動。手機畫面上浮現出號錫的名字。 


 


『哥,聽說柾國在那天晚上出了車禍。』





 



 



來人啊~官方出手寫Fanfic啦 (敲鑼打鼓)


 


順手紀錄一下813搶票挫折天


結論是又失敗了啊哈哈哈


兩次的題目我都不知道(跪地,我真的是ARMY嗎T_T)


 


第一題7首歌的破億順序真的太殘忍了不解釋


 


第二題防彈出道日+阿米誕生日


我明明開著維基,但當下太慌就是沒有看到ARMY誕生日就在第一頁裡XDD


 


雖然兩次都有妹妹的阿米朋友火速通報答案,


但我專攻VIP區,從頭到尾就只能看著藍圈圈轉完告訴我沒票T_T


 


還好阿米朋友的朋友是強者...所以最後我們是有票的>< 謝天謝地


不過每次搶BTS都那麼挫折真的好煩喔嗚嗚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