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Best Of Me 韓中歌詞不負責

這次的迷你專,當然主打的《DNA》也是很棒(好愛吉他的基調啊~~)
但目前最喜歡的兩首歌是《Best Of Me》和《MIC Drop》哈哈

是說《Pied Piper》真的是一首非常囂張的歌啊~~~真是聽得我五味雜陳(無貶意) XDDDD
超愛吹笛手這首歌很誘惑像是要叫你做壞事一樣的笛聲哈哈


《Best Of Me》剛聽就很佩服BTS團隊就算和the Chainsmoker合作,風格卻沒有被拉走,而是擦出超完美的火花XD
很喜歡Hook部分的旋律

認真看了歌詞之後卻被歌詞表達的飽滿情愫感動得有點鼻酸的感覺
這有點深刻又可愛啊哈哈哈太喜歡了

《MIC Drop》歌詞裡有一句「我們的演唱會可沒有 葡萄」
看得我百思不得其解,凌晨SUGA更新官咖,剛好我在聽這首,又突然想到這問題
就在SUGA發的文下面推文求解釋
本來以為下面的回覆都刷超快,沒人看到我的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結果好心的韓飯秒回說是演唱會座位哈哈哈 真是受寵若驚(?)

韓國的演唱會,買票時幾乎都是要自己點位子,目前我沒看過電腦配位
售票系統上的座位圖中若有空位會顯示為有顏色,看起來的確很像葡萄XD
印象沒錯的話,Interpark最靠舞台的區塊(搖滾區或是看台最前排之類的)通常設成紫色XD
如果全場售罄沒位子的話就都是灰格子,所以這句歌詞的意思就是BTS演唱會都賣光根本看不到空位哈哈哈好可愛
搶票時也真的是看著一顆顆小葡萄漸漸消失卻點不到真是崩潰><








BTS - Best Of Me
作詞/作曲 Andrew Taggart, Pdogg, Ray Michael Djan Jr, Ashton Foster,
Sam Klempner, Rap Monster, 방시혁, SUGA, J-Hope, ADORA

韓文歌詞from Naver music 中文歌詞自翻勿轉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난 하늘 위를 걷네
我漫步上了雲端呢
영원을 말해줘 just one more time
請對我訴說永遠 just one more ti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난 그 한 마디면 돼
我只要有這句話就夠了
변하지 않는다고 just one more time
說你不會變 just one more time



넌 내게 이 세계의 전부 같아
你對我而言 像是世界的全部
더 세게 아프게 날 꽉 껴안아
再用力一點 會讓我疼痛般地 大力把我緊擁入懷


우리가 나눈 something
我們曾共享的 something
And you can't make it nothing
And you can't make it nothing
잊지 않아줬으면 해
希望你別忘記
넌 내
你是我的...


하루하루
每天每天
여름, 겨울
夏日冬時
넌 몰라도
就算你不知道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나도 나의 끝을 본 적 없지만
雖然我也沒看過自己的終點
그게 있다면 너지 않을까
但若有的話,是否是你呢
다정한 파도고 싶었지만
雖然曾認為是多情的波濤
니가 바다인 건 왜 몰랐을까
但你就是海洋這件事 為何以前不知道呢
어떡해 너의 언어로 말을 하고
要如何用你的語言訴說、又
또 너의 숨을 쉬는데
如何呼吸你的吐息
I'll be you 날 쥐고 있는 너
I'll be you 將我掌握著的你
난 너의 칼에 입맞춰
我親吻上你的利刃




그러니 take my hand right now
所以 take my hand right now
이런 내가 믿기지 않아
難以相信我會這樣
속으로만 수천 번은 더 말했었던 그 말
只在內心百轉千迴過的那句話
그대는 날 떠나지 마
你別離開我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꿈인지 현실인지는 딱히 중요치 않지
是夢還是現實 一點都不重要吧
그저 니가 내 곁에 있다는 게
只要你是在我身邊的
Thanks
Thanks


하루하루
每天每天
여름, 겨울
夏日冬時
넌 몰라도
就算你不知道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넌 나의 구원 넌 나의 창
你是我的救贖 我的窗櫺
난 너만 있으면 돼
我只要有你就行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비가 내리던 나
曾身在雨中的我
눈이 내리던 나
曾身在雪裡的我
모든 불행을 멈추고
你停止了我的所有不幸
천국을 데려와
並為我帶來天堂
쉽게 말하지 마
別輕易就說出口
너 없는 난 없어
沒有你的我是不存在的
넌 내 best of me
你是我的 best of me
The best of me
The best of me


그냥 나에 대한 확신을 줘
只要給我 對我的確信
그게 내가 바란 전부이니까
那就是我所冀望的全部
우리의 규율은 없다 해도
就算說我們之間沒有規律
사랑하는 법은 존재하니까
也存在著相愛的必然
Who got the best of me?
Who got the best of me?
Who got the best of me?
Who got the best of me?
누구도 몰라 but I know me
任何人都不知道 but I know me
내 최고의 주인인 걸 넌
你是我至上的主人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넌 나의 구원 넌 나의 창
你是我的救贖 我的窗櫺
난 너만 있으면 돼
我只要有你就行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난 하늘 위를 걷네
我漫步上了雲端呢
영원을 말해줘 just one more time
請對我訴說永遠 just one more ti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난 그 한 마디면 돼
我只要有這句話就夠了
변하지 않는다고 just one more time
說你不會變 just one more ti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