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MIC Drop 韓中歌詞不負責



在剛公開tracklist時,一看到《MIC Drop》這個題目
連我這英文很爛人都覺得這個詞實在是太帥氣了XD

然後看了Comeback show裡面Rap Mon的解釋才知道原來這是歐巴馬在演說後覺得自己講得很好,所以有了Mic drop這個動作,表示連自己都非常滿意、再毋需多言XDD

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啊~很霸氣,舞台也是帥到不行
最喜歡SUGA part的語氣>///<






BTS - MIC Drop

作詞 / 作曲 Pdogg, Supreme Boi, 방시혁, j-hope, Rap Monster
韓文歌詞from Naver Music 中文歌詞自翻勿轉


Yeah 누가 내 수저 더럽대
Yeah 誰在弄髒我的湯匙
湯匙: 比喻出身階級,例如金湯匙銀湯匙...etc.
I don’t care 마이크 잡음 금수저 여럿 패
I don’t care 只要拿著麥克風 就能抵過好幾把湯匙
버럭해 잘 못 익은 것들 스테끼 여러 개
隨你氣 沒熟成的東西們 像好幾塊牛排
거듭해서 씹어줄게 스타의 저녁에
讓我來再三咀嚼 當成明星的晚餐
World Business 핵심
World Business 核心
섭외 1순위 매진
涉外邀請的第一順位 售罄
많지 않지 이 class 가칠 만끽
也沒多少吧 滿喫著這class的價值
좋은 향기에 악췬 반칙
在宜人香氣中放出惡臭是犯規
Mic mic bungee
Mic mic bungee


Mic mic bungee
Mic mic bungee
Bright light 전진
Bright light 前進
망할 거 같았겠지만 I'm fine, sorry
雖然曾看起來會搞砸但 I'm fine, sorry
미안해 Billboard
抱歉啦 Billboard
미안해 worldwide
抱歉啦 worldwide
아들이 넘 잘나가서 미안해 엄마
兒子太受歡迎了 抱歉啦老媽
대신해줘 니가 못한 효도
我來代替完成 你沒能盡的孝道
우리 콘서트 절대 없어 포도
我們的演唱會絕對沒有 葡萄
葡萄: 比喻演唱會賣票時的剩位
I do it I do it 넌 맛없는 라따뚜이
I do it I do it 你是難吃的Ratatouille
Ratatouille: 法式料理中的普羅旺斯燉菜;也是動畫電影《料理鼠王》的原文片名
혹 배가 아프다면 고소해
如果肚子痛的話就來告我吧
Sue it
Sue it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트로피들로 백이 가득해
包被獎盃給塞滿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ater들은 벌써 학을 떼
Hater們都早就吃盡了苦頭


이미 황금빛 황금빛 나의 성공
已經金光閃閃 金光閃閃 我的成功
I'm so firin' firin' 성화봉송
I'm so firin' firin' 傳遞聖火
너는 황급히 황급히 도망 숑숑
而你急急忙忙 急急忙忙 逃跑咻咻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내 손에 트로피 아 너무 많아
我手裡的獎盃 啊 實在太多
너무 heavy 내 두 손이 모잘라
太過 heavy 我兩隻手都不夠拿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발 발 조심
腳 腳 小心
너네 말 말 조심
你們 說話 說話 小心


Lodi dodi 아 너무 바빠
Lodi dodi 啊 實在太忙
너무 busy 내 온몸이 모잘라
太過 busy 我全身都不夠用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발 발 조심
腳 腳 小心
너네 말 말 조심
你們 說話 說話 小心


이거 완전 네 글자
這完全就是4個字
사필귀정 ah
事必歸正 ah
Once upon a time
Once upon a time
이솝우화 fly
伊索童話 fly
니 현실을 봐라 쌔 쌤통
看看你的現實吧 活 活該
지금 죽어도 난 개행복
即使現在死掉我也 超幸福
이번엔 어느 나라 가
這次又去哪個國家
비행기 몇 시간을 타
飛機要搭幾個小時
Yeah I'm on the mountain
Yeah I'm on the mountain
Yeah I'm on the bay
Yeah I'm on the bay
무대에서 탈진
舞台上表演到虛脫
MIC Drop baam
MIC Drop baam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트로피들로 백이 가득해
包被獎盃給塞滿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ater들은 벌써 학을 떼
Hater們都早就吃盡了苦頭


이미 황금빛 황금빛 나의 성공
已經金光閃閃 金光閃閃 我的成功
I'm so firin' firin' 성화봉송
I'm so firin' firin' 傳遞聖火
너는 황급히 황급히 도망 숑숑
而你急急忙忙 急急忙忙 逃跑咻咻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내 손에 트로피 아 너무 많아
我手裡的獎盃 啊 實在太多
너무 heavy 내 두 손이 모잘라
太過 heavy 我兩隻手都不夠拿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발 발 조심
腳 腳 小心
너네 말 말 조심
你們 說話 說話 小心


Lodi dodi 아 너무 바빠
Lodi dodi 啊 實在太忙
너무 busy 내 온몸이 모잘라
太過 busy 我全身都不夠用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MIC Drop
발 발 조심
腳 腳 小心
너네 말 말 조심
你們 說話 說話 小心


Haters gon' hate
Players gon' play
Live a life. man
Good luck


더 볼 일 없어 마지막 인사야
再也沒必要見面了 這可是最後的問候
할 말도 없어 사과도 하지 마
我沒話要說 你也別道歉了
더 볼 일 없어 마지막 인사야
再也沒必要見面了 這可是最後的問候
할 말도 없어 사과도 하지 마
我沒話要說 你也別道歉了


잘 봐 넌 그 꼴 나지
看好了 你就長得那副樣子吧
우린 탁 쏴 마치 콜라지
我們瞬間噴射沖天 就好像可樂吧
너의 각막 깜짝 놀라지
你的角膜也嚇了一大跳吧
꽤 꽤 폼나지 포 포 폼나지
超 超 有型吧、超 超 有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