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霸杯

20171010_143508  


對於我這個冰塊中毒者而言... 


一直以來,保溫杯在一年中有85%以上的時間都是用來裝冰塊


但因為容量太小了,一般手搖店的杯子也放不下,直接打開杯蓋喝也不是很方便,用處實在不多


 


對於一般人來說很夠用的吸水杯墊,給我用不了多久,就會吸到飽和滲水...就算拿去曬乾再用,也用不了幾天就又開始滲水


冰涼的飲料不斷解冰流水真的讓我不堪其擾,冰塊也常常供不應求


但是我又不喜歡喝常溫的東西><


 


在我終於跟隨潮流買了冰霸杯之後一切終於解決了ㅠㅠ


 


感恩冰霸 讚嘆冰霸


 


科科


 




 


然後因為一直跟不到團購,我一怒之下(?)就自己單買杯子+無專利杯蓋(其實用不到杯蓋) T_T


我的需求是


  1. 要放自己的杯子/手搖杯


  2. 喝冰的飲料+咬冰塊


所以只要有保冰就好,冰塊能保多久不融也不是太重要,融之前就先被吃掉了哈哈


 


買完隔幾天我妹就傳給我某商城正在促銷冰霸杯的連結


各牌冰霸杯都有買1送1或是其他折扣囧 


 


自己的KAKAO RYAN塑膠環保杯放進去如上圖會露一些杯緣出來


市面手搖杯有的會露一點點杯緣,有的整杯會嵌進去




 


 


只是對材質還是怕怕的,畢竟不確定是不是食品級的材質,


所以都還是隔著一層自己的杯子或手搖杯


(是說手搖杯是食品級材質嗎? 呵呵)


 


還有杯子的隔溫功能沒有想像中威


窄身那邊還是會有水珠出現,只是還不至於流下來積水,所以還能接受啦~


 


擷取  


 




 


如果不想買酷冰杯,又覺得吸水杯墊不耐用、深受冰飲解冰滴水困擾的話 (真的還會有像我這麼誇張的人嗎XD)


可以用茶盤或是小碟子代替杯墊


這是我歷經血淚後才發現的好物啊啊啊


只是一段時間就要把積在碟子裡的水倒掉就是,但至少不會桌上一直有水很煩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