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拷問 之 每一次的搶票ㅠㅠ

如題,這幾天真的精神上肉體上都很疲倦啊(淚)
結論: 買到山頂,要人生中第一次獨自衝出國了T_T

看完10月22、23號的防彈演唱會台灣場後,BigHit終於發了12月final首爾場的售票公告。本來覺得3場總共有6萬個位子,而且又有四期先販售,不管怎樣都至少可以搶到一張還不錯的票吧。

BTS WINGS the final

10月27晚上7點,我們都磨拳霍霍地,只考慮ground的B/T/S區,殊不知...一開賣很卡就算了,卡了20分鐘 小視窗終於跑出座位圖,卻不給送出驗證碼...在Interpark上也算是買了不少次票的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傻眼的狀況,而且看推文,似乎台灣買票的阿米都一樣...驗證碼就是不給送,只能眼睜睜看著票數從幾萬張慢慢減少...過了40多分鐘吧,終於能輸入驗證碼進入選位程序,每場票數都只剩十幾張,什麼ground,就算在4F各區狂切換我還是連葡萄都沒看到(翻桌) 就默默完售了

我和妹和妹朋友其實在首爾場次剛公開時,因為覺得不可能買不到票,所以早就先訂好機票住宿,沒想到四期販售結束,我們三人含恨落敗...看到PTT上有板友在當天的清票中三場都點到了票,只能佩服...

BTS Wings final售票圖

終於10月30號周一,一般販售開始,開賣的瞬間兩場都只剩不到1000張票,好不容易進到座位圖頁面,竟然又出現不給送驗證碼的情況,在那個模門特,我真的很~~怒,想說interpark你不想賣給海外阿米你就直說,不要這樣折磨我!!!!!想當然爾最後還是買票失敗了...T_T

因為經驗+聽說都指出: 售票隔一天的AM1點左右會開始大清票,所以又守在電腦前等了,這次早早就開好小視窗,然後專注只刷一區。實際釋票數量印象中是初80、中50、末更少,R席都只有個位數,末CON更狠根本沒釋R席,清票的一瞬間看到幾顆小綠葡萄現身(我刷4XX區),就那0.1秒,明明看到就馬上點下去,還是慢了一步TT 然後就沒再看到青葡萄了....不是我要說...照之前買票的經驗,售票後的清票都不會是這種數量啊啊,這次也清得太少少少少了吧吧吧吧!!!!終於切身體會到防彈的人氣了...

接下來幾天的凌晨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在半夜等清票,但這次真的太誇張了,真的沒有清票了...大家都不退票>< 以前早上、下午隨機式的刷票,就算刷不到也偶爾會看到有零星1、2張的票被清出;凌晨1點刷票也會有很高的機率可以看到票,這次...真 的 沒 有啊啊啊啊。就這樣,我度過了生不如死的只要有空就刷票的幾天。

揪在這個模們特,官方公布了1月會舉辦四期MUSTER,所以我們決定刷到禮拜四,到時還是沒買到的話,就咬牙改機票,改到1月去參加MUSTER(去年會員購票限制是兩場中只能買一張票,想說總該買得到了吧~~~~~~),到了禮拜四跨禮拜五的凌晨,果然還是沒人刷到票,只好傷心地先取消了取消政策比較嚴格的住宿(還好這部分沒被收手續費T_T) 然後禮拜五我一整天都沒刷票了,獲得了短暫精神上的放鬆(?)

沒想到.........
殊不知........

禮拜五的晚上,突然手癢(甚至還不到1點),刷了一下活動頁面的日期,竟然....S section Reserved seats 1 Seat(s)
...........
馬上點Buy Tickets鈕...

心裡想著: 通常這樣都太慢了...一定已經被點走了....
**不用中文介面並不是因為我英文好XDD
單純只是因為看到簡體字感覺很像詐騙的網頁XDDD

打開S席清單....看是哪一區清了票

心裡想著: 通常這樣都太慢了...一定已經被點走了....

眼睛鎖定到清票的那一區,手很抖地點開了

心裡想著: 太慢了...一定已經被點走了....

看到一顆綠葡萄躺在那裏等我(?)
顫抖地點下去、選確認座位

心裡想著: 太慢了...一定會看到座位已被選走....

.......

進入了輸入資料的頁面




..........


我的WINGS final位位



WTF~~~~~~~~~~~~~~~~

我買到了啊啊啊啊


就在強迫症般瘋狂刷了幾天票後,取消住宿加上死心的這天...
W...T...France ^^

雖然是山頂啊啊啊啊
高尺的倒數第三排XDDDDDD
啊啊啊啊



連小巨蛋2F 10排後都不怎麼能接受的我
一下就跨足高尺山頂了啊哈哈哈哈

但沒人陪我去了啊啊啊
我要自己去了啊啊啊

...............

然後我就決定要自己去了哈哈哈哈
當作正式變成姨母世代後給自己的考驗(?)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T_T

結論是我現在又回到幾乎整天都緊繃著刷票的日子
多去一場都好哈哈哈

希望拷問啊
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