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3-14 BTS 4期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FM兩場參戰視角後記

DTf6MfTVAAE0h_a

pic cr. bighit official twitter @bts_bighit



這次不知道哪來的RP,兩天都算是神席(?)
第一天T03 3排10號 (面對舞台中間偏右)
第二天B03 3排1號


這篇是座位視角後記供後人抉擇T03和B03時參考
還有一些零碎混亂的FM內容雜記

先講T03和B03的結論:

[T03]
延伸/突出舞台前方
因為延伸舞台比正常人坐著時的高度高,所以團員在主舞台時會被完全擋住看不到
只能看兩旁的大螢幕

但當團員到延伸舞台時,就是近!!! XD
在延伸舞台表演的歌曲也能正面且很近地欣賞到

[B03]
面對主舞台左側(偏 V / SUGA / JIN 的站位)
以FM來講,大部分橋段會安排在主舞台,所以看到團員的時間比較長XD
很近,但因為舞台太大了所以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團員們到延伸舞台時雖然也看得到,但差不多是火柴盒(?)大小,且大部分是背影

在主舞台時,就算我位置在1號,還是無法從正中間的角度欣賞歌曲舞台
就斜斜的,因為舞台正前方是花道啊啊啊哈哈

當位子太前面時,可能會被攝影師擋到

18-01-15-21-46-25-515_deco.jpg

以下先放上4期Muster的流程表


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123
-Setlist-

開場VCR

24/7 Heaven (延伸舞台的大型阿米棒中登場+中間延伸走道+車車巡場)
좋아요 pt1 (車車巡場)
좋아요 pt2 (車車巡場+回主舞台)

自我介紹 / 請MC進場 / 「阿米棒 記憶的角落」(主舞台)
最讚的舞台服裝TOP10(第一天猜第4名;第二天猜第2名) (主舞台)
特別舞台(第一天: 血汗眼淚;第二天: I NEED U) (主舞台)

Come Back Home (主舞台)
No More Dream (主舞台+延伸舞台)
MIC DROP (延伸舞台)

VCR

喜怒哀樂節奏GAME (主舞台+車車巡場+主舞台兩側延伸走道)
MC退場

21세기 소녀 (主舞台)
고민보다 Go (主舞台)
DNA (主舞台)

VCR (無處不在的阿米棒守護神)

Pied Piper (延伸舞台登場+走回主舞台跳舞)

Ending Ment (主舞台)

Best of me (主舞台)
說掰掰 (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回到阿米棒裡面)






買票+換票紀錄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衝防彈的4期Muster,
因為12月初才衝了WINGS final首爾場,錢包有點緊
所以遲遲沒有下訂機票

雖然總覺得FM的票應該會比演唱會好買
因為演唱會是每場都可買一張票;
而FM則限制每個會員ID只能選擇一場、買一張票,
但他們是防彈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2/15(五) 四期會員預售日
果不其然,四期會員預售當天,同行三人中只有我點到了13號T12的票XDD
不過在隔天預售截止前10幾分鐘,我竟然用手機幫妹妹點到了4F的票 (這到底是什麼事啊~~)

12/18(一) 開放一般會員購票
接下來一般開賣,雖然兩場都放了4~5000個位子,但三人都摃龜XD

不過一般開賣凌晨的清票,
我+妹妹各點到14號場的411位子、妹朋友的朋友點到13號4F一張


Big Hit發公告要對抗不法票券之後幾天的釋票,我們又有點到1F、3F的位子
本來以為大概就是這樣了,殊不知...

---------------
12月底
12/26 韓版interpark開放預約待機後 (只有用韓版帳號+韓國信用卡才能使用的排位子功能)
本來以為海外飯都無望了
沒想到這次因應公司要求而被取消的不法票券都不是給申請待機的人,而是直接在購買介面中釋票

就這樣我們三人都點到了超級神位,而且兩場都神T_T
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RP
(多的票都原價讓給了其他阿米)

(搶票的秘訣就是: 要得強迫症,但也不要得失心太重(誤)
這麼多次經驗下來,結論是總之RP到了就是你的QQ by台灣場從沒買到票的我)

--------------

不過最後坐的位子都不是自己點到的
自己點到的票是:
第一天B03 3排10號
第二天B03 3排4號

實際坐的位子是
第一天T03 3排10號
第二天B03 3排1號


------------換票心路歷程

購票前在阿米群組裡看到大部分人會覺得,依之前經驗,Muster主要會在主舞台上進行,
所以只有B03和S01是神區

但我個人喜歡兩天看不同的視角,也考慮到之前Ending Ment都會在延伸小舞台上進行
我又非常喜歡看Ending Ment
所以就上推特PO換票文,想要把第一天的主舞台前的B03換到中間延伸舞台前的T03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我之前一直沒搞懂推特私訊(DM)的用法XDD,終於利用這個機會學會了哈哈
(難怪之前找讓票,都沒人要理我,因為DM根本沒發出去啊!!!!! 崩潰)

也很幸運有韓米帶著T03 3排10號的位子來跟我換B03的3排10號(跟3排10號也太有緣XDD)

但聯繫換票的時候真的很忐忑XD
因為第一次跟海外飯換票 內心非常多小劇場,很怕被騙
即使請他在小紙條上寫我的ID+換票字眼後,和票一起拍照傳過來,我還是很不安
還努力爬對方的推特確認是不是真阿米

是說和我換票的阿米說自己歷經多次換票被放鳥,所以真的很怕我反悔的樣子,
每天必來訊息問候XDDD
想說T03到底是多差啊哈哈哈哈

非常慶幸的,13號當天順利領票、換好票,也順利入場...

(後來才發現我只跟這位韓國阿米解釋我在海外版買票、所以只能當天交換
推特聯繫時只傳了英文版買到票後的座位確認圖(實際座位還打碼XD),
除此之外完全沒傳什麼訂單編號或是可以確定我有票的認証照給他XDD
對方心臟也很大顆哈哈)


但,人算不如天算,雖然如願以償換到小舞台前方
不過這次FM的Ending Ment在主舞台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開場和結束都是小舞台上的巨型阿米棒、有幾首歌也在小舞台表演,
但為了Ending Ment才換來這區的我已笑哭

而且我真的很想近看落落長又離情依依(最好有成員哭XDD)的Ending Ment,
結果這次成員們的感言和演唱會還有上次3期Muster相比都超歡樂超簡潔有力XDDDD


----------


第二天的票則是入場後,坐在3排1號的阿米過來問我願不願意跟她換位子
因為她的朋友是3排5號

我一聽馬上同意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可以坐最靠近走道的地方T_T
人生沒趴過杆的我...就這樣獲得了類似趴杆(?)的機會

團員們在主舞台時感覺就已經超近了
經過走道時更不用說,等於是第一排
這輩子還有機會能這麼近看嗎T_T

在小舞台時雖然主要是看背影,
但因為位子就在舞台走道旁邊,所以不會被其他阿米擋住視線,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不過換到1號也是有缺點的T_T 就是訪談橋段,
團員坐著時,我視線中,只有SUGA完全被攝影機+師檔死
(讓雖然是團飯但勉強還是個SUGA本命的我眼神死)

另一個缺點是離噴紙花的機器太近了,噴紙花時會被嚇慘哈哈哈

---------------------------------

之前我的WINGS final心得中寫說在高尺除非是舞台前第一排,不然其實坐哪都沒有很近
我要打自己的臉XDDD

其實在floor,離舞台/走道/小舞台10-15排內,體感上應該都還是超近的
而且離舞台稍稍有點距離,視野會比較好(至少不會被咖咩拉man擋住QQ)

-----------------///來個買到票後的小tip
據說韓文版Interpark可以隨時查自己的位子在哪邊

但海外版只能結好帳後馬上點 "check my seat" 查看,
如果買完票一時不察把購票視窗關掉,之後就無法查看自己的座位圖了
搶票時都很混亂無法思考,常常買好了還不知道自己位子到底如何XD
所以建議買好票後,在關掉小視窗前就先把位子截圖保存
位位截圖
如上圖,點了"check my seat" 後,會跑出整場座位圖,再點進你買到的區域
就可以看到屬於你的那顆小葡萄

關於現場領票
Interpark應該都是規定活動開始前4小時才開始可以領票
所以13號場是1點開始領票、14號場是12點開始領票

我在12月的WINGS final演唱會,因為太晚到場而沒能領到四期禮
加上Muster前一天官咖還發了超複雜的領禮物規則
所以13號我們早早就到現場準備準時領票

13號不到一點就到售票口排隊,那時還蠻多人的,
開放領票之後,票口開了五個,還是排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拿到票

拿到票後很緊張走去領四期禮物
結果這次四期禮超好領 根本不用排隊就很快地領到了XD

14號,因為前一天的經驗,就放心地比較晚到高尺(大概活動開始前2小時才到),
領票時因為大部分人都領完了,窗口都空空、不用排隊就能快速取到票


領票時會核對的東西: 護照和購票證明(訂單頁面)是一定要的,
購票證明可以印出來、或用手機開網頁給staff看都可以
(但印出來並且用螢光筆標記名字和訂單號碼有助於加快他們的速度)

雖然Interpark的FAQ中有說非本人的話,只要帶足相關證件就可以領票,
但這次Muster不論是購票網頁還是領票口都有公告說只限購票者本人取票

然後依據各個票務人員的認真程度(?),
有的會要求核對信用卡、
有的會問你訂單裡填寫的聯絡電話號碼、有的啥都不問直接給票XD
所以相關物件都先準備好/記好比較保險

是說14號領票時,staff看著我的護照和我的臉來回核對好幾次XDDD
真的很認真XD 還有到底有多不像啊哈哈哈哈

視角紀錄+後記 // 13號第一天 T03 3排10號
2018-01-15-21-21-14.jpg
3排10號,大概正對著開場JM小車車出發的那個位子,
面向舞台偏右但比想像中還要靠中間、離小舞台的距離也比想像中近

真的完全看不到主舞台、主舞台兩邊的走道也看不到,
團員在主舞台時,就算挺直腰桿也只能勉強看到團員的頭頂XDDD

因為看不到主舞台,只能看大螢幕,不過大螢幕畫質都超好也滿足了

團員在小舞台時,真的就是一個字,近!!!! 好好地仔細看了每個人...

這次開場和結束都是在小舞台,團員們在大型阿米棒中的時候真的好可愛T_T 而且看起來心情都超好

開場時SUGA走到小車車上,欄杆還沒升起時,JIN有在後面稍稍把SUGA往後拉一點,很暖的JIN

很茫然地看著staff把欄杆拉起來,然後車車就被推出來了!!!!!!!!!! 真的因為太近而濛掉

還在傻眼看SIN兩人的時候,赫然發現前方也有人離我很近,往上一看JM就在我前面啊啊啊啊

JM搭車車出來的瞬間,精神上的距離感覺是互相伸手可以碰到的距離ㅠㅠㅠㅠㅠ
(當然是沒有近到那麼誇張而且也沒有人要跟你互相伸手XDDDD)

阿米棒回憶的環節是成員去選裝有棉花糖的記憶罐
打開罐子吃棉花糖後,大螢幕會做出回想的特效
本來以為那個罐子裡面的只是裝飾用棉花,沒想到竟然真的可以吃,很讚XD

每個吃棉花糖的人都被強迫(?)要做出特殊的表情XDD 第一天吃回憶的人都超不自然+害羞XD
MC也吃了一次哈哈哈
第二天吃的成員都做得比較自然坦蕩一點XDDD

有一個記憶罐是12月WINGS final演唱會的回憶
出現一張JK哭得很慘但JIN和SUGA好像很開心的照片

RM說JK不知道在彩排還是什麼時候唱《Born Singer》時,
RM說JK一定會在這邊哭哭
JK還回:「哥..我像是會哭嗎?」
結果終場上根本哭超慘XDD 好可愛

問到HOBI覺得熱氣球可不可怕,HOBI說不可怕
結果應該是JM? 就模仿HOBI站在熱氣球上身體都不敢動,只有嘴巴在動XDDD


公約? 環節,JIN的案件是之前3周年Home Party時跳了HOBI教的舞
但是在舞台上有跳錯,所以JIN那時說之後在演唱會上要更好地呈現給阿米看
忘記是哪位成員吐槽說那天看到JIN竟然在台上跳了Free style(因為忘記舞步 XDDD)
MC問說JIN可以達成他的約定嗎? JIN直接回 阿尼~~~~~XDDD
然後印象中他無法抵擋大家的壓力有短短跳了一段

RM的案件是說自己作曲時都穿得很隨便,希望以後在作曲時也能好好注意自己的打扮?

RM就解釋說工作時都會以輕鬆為主、而且會戴眼鏡,邊說邊從懷裡掏出眼鏡戴上 (什麼時候準備的XD)
但怎麼有點帥?!成員問他這是fashion眼鏡吧? (沒鏡片的那種潮粗框) RM也很誠實地說是XDDDD
(feat. SUGA: 我作曲時都穿西裝 HOBI: 好,會我把哥工作的樣子拍下來上傳的XDD)
最後RM說以後會帶著他的新作品給大家的 (阿米們尖叫XD)

JIN在旁邊說不是啊~為什麼我剛剛是跳舞,RM的公約卻結束得如此帥氣?!

其他成員就說是你自己不好好立公約的XD 並且叫他現在再說一個帥氣的約定
JIN想了一下就說: 2018要從SUGA那裏得到好曲子
而且要和他一起穿正裝在作曲室中做出好歌
SUGA: 這又不是我的公約 JIN: 我就是要把你扯進來XD

然後JIN還說SUGA從以前就說要給他或是JM曲子但都沒有給XDDD

HOBI說SUGA哥就給JIN HIP HOP的曲子吧~
SUGA叫JIN和JM兩人來唱一次RAP吧!! (!!!)

---

V的案件是Home Party上他說未來他獨自一人完成整首曲子的一天應該會來臨吧?
MC就問他最近有什麼新作品的計畫嗎?
V說從《四點》之後...還沒有XD
但RM爆料據他了解好像有寫出一些東西來唷XDD
然後MC說都談到自作曲了,一定要來聽聽V現場唱《四點》
V就清唱了好長一段,真的是美聲啊T_T

阿米回函

SUGA念了一位2002年生阿米的信,JIN就在旁邊默默說,和我差了十歲呢XDDD
信中有一個題目是請寫兩項希望在4期FM看到的表演或是樣子
阿米第一項寫바다 바다 바다....(無限重複)XDD (我也想看T_T)
第二項寫成員換唱各自的SOLO曲,例如泰亨喔霸唱《Reflection》
SUGA唸完說,Muster會表演什麼歌,不看完是不會知道的,但保證一定超越各位的想像
(害大家都以為會類似的段落...結果當然是都沒有XDD ...太邪惡了XD)

HOBI說: 但完全是可以做的吧~ 說著說著就開始唱JM的《Lie》(唱得很好)
JM也回唱《MAMA》的短短一段XD

---

第二封回函是HOBI念,阿米寫希望能看到冬日組曲的舞台
成員們唱了幾首韓國童謠後,JM突然美聲開始唱聖誕歌
後面的RM用很驚人(無褒意XDD)的合音在亂唱,可能是因為太驚人了,所以被旁邊的HOBI和JK阻止XD

---

第三封回函JM念,念之前他說阿米寫在正面的內容好可愛
內容是: 很羨慕能在防彈身邊支援的Staff們...噠哼
成員們都覺得噠哼很好笑XD

這次的選念的題目是用「阿米四期」作4行詩

阿: 啊...麥克風測試
米: 米啊捏 Billboard 咪阿捏Worldwide
四: 4號麥克風聲音請調大點
期: 現在Check好了! 阿米們準備尖叫了嗎~ 吼吧~~~
(真是有才的阿米呀~~~)

然後他們說在防彈中4號麥克風是HOBI,JM是5號XDD

---

第四封JK念,阿米想在4期FM中看到SOPE的新歌XD
HOPE說繼日本FM的《お疲れ》,這次來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吧XDDD
JIN說之前不是有寫新的歌了嗎?
SUGA說寫是寫了,但還沒有完成,他還錄了音了(?! 但HOBI好像完全不知道XDD)

然後RM突然跳出來說新歌也重要,但你們兩個先做個VLIVE吧XDD
所以SOPE兩人就跟阿米訂了2018年要作VLIVE的公約 (RM GJ!!!)

MIC DROP 和No More Dream 表演時每個人都咖哩司馬爆發,和非表演時完全是判若兩人的感覺XD

超近距離看到No More Dream JK抱JM踢哥哥(?)的場面,JK準備抱JM前的準備動作看起來很溫柔(?)

竟然有幸能看到MIC DROP的Dance Break!!!! 那扭身體編舞的殺傷力真不是一般的大
而且JK外套裡穿無袖的,邊跳外套一直滑下來會變露肩好害羞

動物裝走秀的時候,團員都會從主舞台走到小舞台擺POSE,但SUGA根本只沾到小舞台的邊就往回走了真的很過分TT

Pied Piper團員們在小舞台上登場,團員們手拿阿米棒、穿著材質很差的白上衣+緊身黑褲+黑converse+特務小飾品(?)(手套、吊帶、配槍帶之類的)看起來真的帥度+性感爆炸
但後來才發現那看起來材質很差的白上衣原來是這次的周邊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13號首場的喜怒哀樂流程有些冗長,也因為小車車沒有巡到我們這邊,所以覺得有點無聊
談話橋段雖然有趣,但MC感覺超級緊張怎麼會這樣XDDD
不過這些點第二天都改善很多

成員們說因為他們是住在阿米棒裡面的妖精,所以需要阿米們的喜怒哀樂才能生存
SUGA還說妖精要討生活也是很不簡單的XDDD


視角紀錄 // 14號第二天 B03 3排1號
2018-01-15-21-25-11.jpg
2018-01-15-21-25-22.jpg

離主舞台超近,
訪談時看著防彈全員就坐在面前的感覺真的好神奇

因為是1號的關係,往後看小舞台也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雖然在小舞台時幾乎都是看背影XD
不過團員到小舞台時也常常會面向這區打招呼,很感心

可惜因為B03區前面會有一台配備著攝影大哥的攝影機,
所以只要是坐著訪談的部分,我視線中的SUGA就會被完美地擋住
除非他站起來或離開自己的位子,要不然真的看不到
(還好這天他走出來撒嬌了啊啊啊啊

但其他團員都看得非非非非非常清楚,
不過HOBI和JM因為座位在右邊,下半身會被舞台擋住 (我是能看到臉就夠了XD

又因為前面有提詞機?或是小moniter之類的吧,團員的視線會常常看過來
會有對到眼的錯覺T_T (精神上已滿足)

因為位子太前面,跟噴紙花和彩帶的機器離很近,
噴的時候會被嚇很大一跳(終於體會JIN和HOBI的心情XD)

而且當團員就在面前熱舞,但你一直被掉下來的彩帶擋住視線 & 砸到時,真的會很阿雜
(彩帶比想像中更不輕盈XDD)

剛開場防彈們從大阿米棒中出來、在唱《24/7Heaven》的時候
因為前一天在T03看,印象中開場時成員們就是在小舞台遊走,所以這天我坐在B03本來用很輕鬆的心情遠遠看著成員們
結果JIN走過來了?! 雖然JIN沒有走到真的很靠近這邊,就轉回小舞台了,但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然後...看到SUGA竟然也要走過來了!!!!!!!
馬上拿起阿米姐姐LINE群組中一位人美又善良的姐姐送我的SUGA手幅舉在胸前
(是說我第一次舉個人手幅,超害羞,但那手幅品質好到爆炸,是布的材質感覺很高級,一面有SUGA人像、一面是黑底配超閃的銀字민슈가)
然後.... 然後... SUGA就走到我的正!前!方!!!!! 不過沒有看手幅哈哈哈 就是過來這裡散個步視察一下的感覺 然後就走回小舞台了
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近看SUGA....(以後還有這種機會嗎T_T)

因為是在走道上,所以我這個1號根本是第一排了...
一開場就這樣給我心臟爆擊>////<
SUGA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啊啊啊 仰角看著他的臉頰肉肉的超級治癒(什麼怪心得?)
(後來看youtube上第一天的飯拍,
其實第一天團員們也有走上主舞台小舞台間的走道XDDD)

唱到第三首《좋아요 part2》成員們搭車車回到主舞台兩旁的走道上後,從左邊上岸的V整個很趕地往右邊疾走
想說他到底在趕什麼XD 原來是要趕著在RM的rap part一起入鏡做互動哈哈哈超可愛

在阿米棒回憶的「小心說話」環節,SUGA的案件(?)是他以前訪談時說的「HIP HOP是不會布嚶布嚶的!」
對此SUGA本人的解釋是:

「HIP HOP是不會布嚶布嚶的

....

但我會!!!布嚶!!!」


然後就開始瘋狂撒嬌XDDDD 手指比1放嘴巴、邊發出效果音邊亂七八糟的走路哈哈哈ㄏ
看了3期Muster的DVD之後,我真的超級無敵想看效果音走路的撒嬌,沒想到真的能親眼!!!超近!!!的看到T__T 光是這點也太太太太太值得了
RM還說,我和這哥哥一起生活快八年,這真是最可愛了XDDDDDDD

SUGA撒嬌完,大螢幕才放出他歷來的撒嬌影片
結果SUGA剛剛做的根本就是歷史撒嬌大集合啊哈哈哈哈哈 超強的

之後JM的案件是之前蜜FM中JM說總有一天要打敗SUGA
大家就叫他用撒嬌贏過SUGA
所以JM就複製了剛剛SUGA的撒嬌XDDD

然後SUGA不甘示弱竟然做了拍屁屁撒嬌!!!!!! 這個距離...我的眼睛....啊....(落淚)

小心說話環節,JK的案件是指控他都用蠻力支配著V
JK用很乖的語氣說他從來沒有用蠻力支配哥哥們過
結果被V和JIN噓XD

JM就說,會這樣說的人主要是V和JIN哥吧~
以旁觀的立場來看,他們的確是做了該被揍的事 XDDD

SUGA: 認證,JK沒有錯

JM: 在我看來,請揍他們吧,他們看起來就是想被JK揍XDDD

然後就推V出來和JK比互相撞屁屁看誰輸的遊戲(?)
比賽前JIN和V一直揉JK的屁屁啊啊啊
真的是很不客氣地揉屁屁耶
在我這裡看起來真的超級世界級無敵害羞XDDDD 還揉超久

一開始兩人都抓不準撞屁屁的時機,看起來要比不比的
最後JK一個用力的頂屁(?)把他泰亨哥整個撞飛出去哈哈哈,V看起來腰很痛XDD
也讓在後面看戲的JIN整個嚇傻哈哈哈

不知道在哪個橋段,V想要說之前3期Muster表演防彈幼兒園的事情
但V把幼兒園的成員說成自己和JK、JIN,讓HOBI超級受傷XDDDD (幼兒團中沒有JK)
V解釋說他轉過頭剛好看到JK所以就說了XDDD

阿米棒波浪
我終於跟到了成功的阿米棒波浪T____T
雖然WINGS final三場都有做,但我只跟到失敗了無數次的第一場XDDD,這次終於成功跟到超開心
而且成員們指揮阿米時走到舞台前方跟走道的交接處,
真的近....

JM說要用手機把阿米棒海記錄下來,還很得意要跟大家炫耀他的手機是臉部解鎖
沒想到cody把他畫得太帥,蘋果X無法辨識XDDDDD
JM只好很囧地自己打密碼解鎖,然後JM還自爆說他每天剛起床的時候手機也無法辨識他是誰哈哈哈哈

用肉眼看著阿米棒波浪,有種起雞皮的感動
坐在高尺前排往後看著為了能更清楚看見阿米棒而稍微暗下燈光的會場,
也意外地覺得高尺沒有以前認為得大
雖然後半段4F的波浪突然變得很lag XD
但實在是很開心終於能親眼看到阿米棒波浪T_T
(讓我放棄近在眼前的成員而轉身去看的波浪啊~~~哈哈)


4期雜誌阿米回函

JIN念到的阿米要用 「阿米4期」來做4行詩,結果完全是讚美JIN的內容,還被成員懷疑是JIN自己掰的XDD

今天讀了一位40代阿米的信,其中有一個題目是請用4個字形容防彈少年團,這位阿米寫「回春鑰匙」XDD
然後另一位阿米有另一題請用4個字形容阿米4期,他寫「性價比甲」成員看了超級爆笑XDD

某位阿米回函說想看Rap line唱《Lost》、HOBI馬上很嗨跳出來邊唱邊跳,唱得超好!!!
SUGA也出來模仿JIN的那段螞蟻走路舞,但是亂模仿而且很煩超好笑XDDDD
然後SOPE還一起合體模仿伴舞的動作

V突然超嗨跳出來和JK一起rap Cypher4 SUGA的part,然後大家想拱JM念Tony montana的歌詞但失敗了XDDD


猜第二名最佳舞台服裝時,選項三的照片一出來,V馬上眼睛睜超大對著B03的歌迷用嘴型問: 是這個吧???是吧??
很可愛XDD
不過正確答案是選項五,選項五一出來,全部這區的阿米都超激動要跟V通報答案是五

然後SUGA就撿到這個機會答對了哈哈哈
SUGA答題時V還想硬凹、叫SUGA要說出幾月幾號才算,
沒想到SUGA竟然答出來了!!! 2015年4月30日!!!
(剛剛去找影片,竟然真的就是這個日期,SUGA...真的是天才)


Come Back Home的舞台也未免太帥帥帥帥,雖然前一天在大螢幕上看就覺得超帥了
實際用雙眼看著防彈們跳,真的....更帥T_T(詞窮)
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副歌的最後都是V站center,真的超級無敵霸氣超適合他帥氣到爆炸

這一天No More Dream的JK抱JM橋段好像沒弄好,感覺飛踢到一半JM快要掉下來的感覺XDDD

雖然MIC DROP在小舞台表演,但我還是轉過頭去看防彈們跳舞的背影(?)
有看到SUGA面對S區比手畫腳,本來以為是在跟那區的阿米打招呼,後來才發現應該是他的耳麥出問題了

之後SUGA的rap part他幾乎都丟給阿米們唱XDDD 超嗨

喜怒哀樂Game第二天的動作比較好比XD,成員們也都玩得超級開心,特別是RM和V,在主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可愛到不行

有一首歌是FIRE,阿米把手勢口號融合FIRE的旋律超級讚又嗨!!!
完全震驚到防彈們,超強XDDD

DNA的Bridge V繼前一天做出可達鴨笑容後,今天是做鬥雞眼XDDD
JM在SUGA和JK OH yeah!之後兩天都是踢腿,然後SUGA都笑得超級開心好可愛>////<

Pied Piper團員們要從小舞台走回主舞台時,HOBI停在我的斜前方對著B03做吹笛子的動作好可愛啊啊啊
走在他後面的JIN本來要直接回主舞台的,看到HOBI這樣也跟著一起停下來吹笛子XDD

RM 14號終場感言

終場感言,RM的部分真的是太過樸實又感動,在現場聽的時候有內心被觸動的感覺,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這次的FM的題目能用上 "HAPPY"這個詞,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把「幸福」當成題目,一起做些什麼真的很好,也像題目一樣,我今天沒有太多想法,只是覺很幸福

在二三年之前,我有個朋友在都市繁忙地生活了一陣子後,回到了鄉下,
某天突然打電話過來,一接起來就跟我說「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問他幹嘛,他說
「我現在躺在這土地上,感受到風吹拂過我,覺得很幸福,
所以想打電話告訴你,如果你也能感受的話就好了」

那時真的覺得非常羨慕、也很感謝他對我這樣說
想著我也能體會到這種感情嗎? 能什麼都不想、單純地感受到"我很幸福"嗎?
但今天想著感言要說什麼好、在表演的途中,就突然想到了這個呢

「呀,真的很幸福」

真的沒有太多想法,只是在這裡就覺得非常幸福
像今天公演的題目一樣 "Happy Ever After",未來也永遠一起幸福吧



------------

真的很喜歡RM這種樸實,卻暖心又動人的話語,都要哭哭了
結果看到旁邊的JIN和JK都捏著鼻子在裝哭XDDDD


兩場感想

完全沒想過我竟然可以那麼近看到防彈,超級感動

兩區看下來,感覺還是B03區會好一點(主舞台小舞台都看得到)
T03區雖然成員來到小舞台時真的非常近,但因為小舞台太高了,所以其他地方都只能看大螢幕,
如果沒有Ending Ment可看的話,CP值就輸B03了
(是說如果Floor區可以整場都站起來看就好了,這樣就沒有視線被舞台遮住的問題(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第一次坐floor席(其實也只來過高尺兩次XD),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因為太前面了,沒有辦法看到全場美麗晃動的阿米棒海


雖然我為了SUGA才鎖定B03區買票,結果訪談唯獨SUGA被攝影大哥和攝影機擋住T_T,
但除去這點不談 還是看得很夠T_T(太夠了)
其他團員更不用說
(好像只有JM比較少走到我的正前方,所以感覺看得比較少,但第一天也算常看到JM也夠了哈哈)

我非常努力好好掃描過生人後得到的結論是:
所有成員真人長得就和螢幕上一模模一樣樣XDDD (很爛的結論XD)
但是我要說SUGA生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 比螢幕裡看到的SUGA還可愛10%

是說他們每個人不唱跳時真的都很暖很可愛
但SUGA真的...太可愛了T_T(詞窮)


對成員感想

RM
整個人散發一股超知性的感覺啊~ 成員說話時會用爸爸微笑看他們

穿著Pied Piper的白衣黑褲時比例好到不行,超好看腳超長

第二天動物裝走秀時嗎? 還是要從主舞台走回阿米棒時(記憶喪失)
RM本來用很酷的表情看著前方從主舞台走向小舞台
但走到我前方左右時,突然就轉過來用酒窩笑對著這區的阿米打招呼
整個可愛到不行啊啊啊~~~

JIN

因為JIN的訪談座位也是偏B03區的關係,我也看了不少的JIN XD
覺得他真的長得好好看,不說話的時候渾身散發出很文靜很安靜的氛圍
跟他的大叔表現完全不一樣哈哈哈哈

第二天Ending Ment時,JIN說雖然只有他一個人做,對團員很不好意思,
但他要跟阿米們行新年祝賀大禮,
旁邊的JK和JM一看JIN要跪下,馬上往JIN的方向跑
本來以為他們要阻止JIN行大禮或加入他
沒想到JM飛撲到JIN身後把他往下用力壓、JK竄到前面飛快用大爺坐姿坐下接受JIN的大禮XDDDD
害JIN整個超囧哈哈哈哈
然後他還跟JK說,接受了大禮就要給壓歲錢知道吧,結果被JK忽視了XDDDD

SUGA
本人真的太可愛了,非帥曲表演時SWAG好像都不在,而且兩天看起來心情都很好T_T
但一跳起編舞真的很帥,我真心覺得SUGA跳舞不差,非常俐落帥氣
特別是Comeback Home真的有帥到我

可惜他都不看我舉的手幅,所以我短短地舉一兩次就不舉了(本姨母太害羞XDDD

雖然本命魔咒(?)第二天竟然坐到一個超神但唯獨SUGA訪談時會被擋住的位子
但總體來說還是看得太夠

而且竟然能現場超近距離看到SUGA撒嬌真是太...爆RP,感謝SUGA撒嬌時離開了他的椅子XDDD


J-Hope
之前看台灣演唱會時總想要好好看看HOBI,但最後視線都會被其他人(?)吸走,
這次在很好的位子看了防彈的好幾首舞台,覺得HOBI跳舞真的好看>///<
而且有種在認真對待舞台的同時,又很很享受舞台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HOBI T_T

不過本來以為這次Muster就可以搶先聽到HOBI Mixtape(自己想太多XD)
沒聽到真可惜哈哈

突然想到第二天的「小心說話」環節,
HOBI的案件是之前防彈BOMB抽排抽輸JM,所以要永遠叫JM哥哥的事情XD

BOMB影片在



一看到影片我真的整個爆笑,但周圍韓米和防彈們好像都很冷靜XDD
可能韓國人真的不能接受這樣序列叛亂的事情吧XDD
其他成員還是很壞地拱HOBI要叫JM哥
然後JM就搭著HOBI的肩、一副大哥樣的說:

厚吧~哥我有時候不整理房間也是有可能的

XDD 所以這兩位目前還是室友是嗎哈哈
然後HOBI好像有很不情願地叫JM哥哥吧? 過一下就破功了咬著牙說JM還是要整理房間的XDDDD

JM
這次對JM的印象就是一直瞇瞇眼笑著的樣子XDD
還有第一天剛開場離JM最近的時候,覺得他皮膚好好啊啊啊還有長得好精緻好好看

跳舞的時候又咖利斯馬到不行,跳舞真的很好看T_T

V
其實第一天不知為何也看了很多的V,深髮色真的非常適合他好好看

第二天某次他經過我附近時,突然轉過來對著B03區比發射子彈的手勢,
身體的噸點看得好清楚有帥到我哈哈

但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第二天我坐在B區看Come Back Home的舞台
V站Center跳著編舞唱「COME BACK TO MY HOME COME BACK HOME」的時候
真的...實在是太霸氣太好看

還有他們最近是流行不先想好Ending Ment嗎XDD
第一天的終場感言V說得很卡,一直說不好
第二天他就說因為第一天沒說好,所以他熬夜事先把感言寫好而且背下來了XDD
就很像在背書地說完了他的作文感言哈哈哈哈 超可愛


JK
真的很可愛跳舞又超好看的孩子
好幾次在我前方的舞台,我明明本來在看SUGA,
但不知不覺都會被JK吸引走視線哈哈
很喜歡他強烈又跳得超大力的舞風


18-01-17-15-04-25-453_deco
兩天的四期禮+印章
是說這次領四期完全沒有排到什麼隊,很快速就領到了~

但兩天散場後的小卡(還是小貼紙?)我都沒有拿到T____T
第一天是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出場時也沒看到有人在發
第二天是好不容易到出口,只看到staff推著空空的桌子說貼紙發光了~請勿停留XDDD
好惆悵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