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8/6/30

其實已經是7/1了哈哈

越來越沒有真實感的每一天
不完美的自己,無情的世界
隨著時間一個個被打破的理所當然

即使一直以來都只能妥協
但最近連精神都越來越沒有想反抗的幹勁

世足剛進入16強淘汰賽

支持了10年多的德國隊,繼上屆獲得冠軍後
這屆在32強小組賽就被淘汰了
分組的最後一戰對上南韓,本來以為就算不輕鬆,也一定可以獲勝的
沒想到結局是輸得一敗塗地,連瀟灑的背影都沒能留下


4月初左右開始努力保持運動習慣
一開始是從家裡(自己認為的)快走,走到東大路折返
然後加入8分鐘abs,再來是儘量每天都做3分鐘plank

之前一直有在做卻好像沒有落實的16/8斷食也盡最大能力去維持
到了6月中的韓國行,朋友們說我好像有瘦了
雖然也覺得自己好像有變瘦
但常常穿衣服的時候又感覺只是錯覺XD

好希望這樣的努力能持續下去
就算是只是為了健康也要持續下去才行



去年的7月初,和爺爺做了永遠的道別
直到現在都還是沒有真實感
一點都沒有
還是覺得很困惑,很不解

然後看著其他親人年紀增長
自己也是
時間真的很殘酷,很可怕
無助地在默默消逝的歲月裡,一切漸漸失去的感覺很可怕

所以我才會繼續喜歡著防彈嗎

RM一些文章總是很神奇地命中我的恐懼
然後將其轉變為溫暖、可以讓我繼續對世界抱有希望的種子

在這個年紀就如此睿智的孩子
很讓我羨慕

以我之前追星的經驗
總是在一次很近的接觸後,喜愛就會慢慢淡去
這次在年初的FM真的很近很近看到他們後
還是能繼續喜歡這件事,也許就是因為太喜歡他們熱愛世界的樣子了吧

每天能睜開眼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
雖然聽起來實在太誇張了
但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最近常常回想起往事
然後繼續恐懼著
如果哪一天我也能平靜滿足地回憶就好了
去除現在經歷著的一切惶恐和不安
很想成為那種睿智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