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LOVE MV (Extended ver.) 心得



OMG...
太震撼只好發一篇文

開頭吉他撥奏的聲音就讓我愣住
貝斯的DEF音階配上吉他撥弦彈奏的和絃...
(希望我沒有說錯哈哈 個人有點耳包)

這個編曲也太揪心了吧>< NOOOOO~~~~

然後正式開始,爵士鼓和電吉他下來....

太太太太太令人心痛的編曲啊啊啊啊
給我憂心忡忡離情依依的感覺好濃厚

這種音樂不是應該要在電影尾聲、
當作突然開始快速回想過去一切事物,或是追憶過往的那種鏡頭的背景配樂才行嗎XDDDD
而且還要把畫面做那種磨損或泛黃的處理XDDD

還有看了這麼多演唱會,
聽到這種電吉他很搖滾的伴奏就會覺得演唱會要結束了XDDD
(每次謝幕時都是這樣呀哈哈哈哈 是因為我看的團都是請真材實料樂隊來做演唱會伴奏吧XDD)

邊聽邊覺得很想哭,很不捨的感覺

3:00 HOBI倒下去那瞬間的效果音
很像Butterfly Prologue Mix 開頭那個聲音再升key後的感覺
讓人回想到prologue也是很揪心

總之就是很揪心

姨母式泛淚

太好聽太震撼了我哭

貫串全曲的那個 DEF 的音階...(是咪?)
好到我哭 寫歌的人是天才咪



但是最後一幕....
那個...
保麗龍...
是你嗎? (被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