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出來..........

1) BTS LoveYourself tour 8月首爾場 (附加展覽會XD)

2) BTS LoveYourself tour 10/13 荷蘭場-JM生日 (或許追加衝巴黎場?)

3) 9/29 李仙姬演唱會

三選二>
我 選 不 出 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月首爾: 目前只買到一天蛋頂 但機票已刷,應該會去

10/13 荷蘭: 已有搖滾區站票,但荷蘭人都好高我是不是根本看不到><
到底~~~~~~~~~~~~
啊啊啊啊啊


9月李仙姬: 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就讓我感動落淚的歌手
國寶級歌手,但買票有點麻煩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


-------------------
7/16追加
8月首爾場確定要衝衝

PS. 這次只在首爾實待兩天
所以展覽只有25/26兩天可選擇,
這兩天也太難買了~~~
刷了幾天終於買齊3人26號午場的展覽票T_T
沒想到連展覽票都要搶清票才有 我哭


--------------------
7/26追加
9月李仙姬Climax巡演 大邱場演唱會確定衝衝

為了買票的問題費了好多神
(演唱會在interpark和melon上售票,
但都沒有開放國際版的頁面,海外無法買
雖然之前韓國long stay時有註冊了interpark也有認證,但手機號碼已經不同
不知道買了到底會不會有問題)


最後很幸運,有得到票T_T 雖然還是有點忐忑哈哈哈
然後大邱進釜山回 2天半快閃哈哈哈 我好衝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