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嗎(?)) BTS 2018 tour 買票心得

這邊是這次LoveSelfCon,目前為止沒什麼成績的刷票心得兼抱怨 kkk
供自己之後參考(?)

已經處於刷票地獄好多天了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首爾場

雖然已經有了末場的山頂票一張
且這可不是普通的山頂票XDD
是我一直蠻想體驗的全場 "正中間" 山頂XDDD

不過都到首爾了,還是想要看兩場啊啊啊~~

這張票是6/28五期先販售時點到的
回想那天,先是卡驗證碼不給送,卡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家裡的弱網路再次領先衝網咖的妹妹,先點進了座位圖裡
但是地上席和1F看台當然都已經空了

不過點進3F時,3F還剩下滿坑滿谷的藍葡萄,似乎賣不到一半
當下還覺得好像沒必要先把3F買起來XDD
不知哪來的想法覺得之後3F應該賣不完
但猶豫了幾秒後,還是誠實地先點了正中間的位子並結好帳
(是說本來想買最靠中間走道的1號,沒想到也-1><,最後買了2號哈哈)

買完自己的,想再幫網咖還進不去頁面的戰友們買票,才發現我錯了...
我不該低估防彈們的人氣...(已經被打臉幾次了...

在我結帳的這幾分鐘裡,3F也幾乎賣光了...只剩下零星的葡萄,點票時不斷地-1
(韓版是이선좌 海外版是-1 哈哈哈哈)

雖然最後還是在努力地狂刷猛刷中,幫兩位戰友各點到一張票...
但自己就是也只買到了一天哈哈
6/28戰績: 8/26末場3F票 X 3張
因為缺了25號場,所以之後搶票都只專注搶25號的

------
7/2 一般開賣
清出來的票分別為搖滾R 80↓;1F看台70↓;3F看臺1500左右
這次比較快進去系統,但進去後也沒葡萄了哈哈哈哈哈哈
-------

7/10 展覽會「今,天」第一輪售票
因為這次算單純為了演唱會而衝的快閃,
所以時間上,能看的場次只有8月25、26號這兩天2點之前的場次
(雖然當時25號還沒票,但還是要先把時間預留起來的啦XDDDDD 空虛笑)

知道會不好搶,但沒想到也是刷了一天多,才幫三人都買到26號12點的票XD

紀錄一下,和演唱會搶票,只要點到位子就有3分鐘的悠閒付款期不同
像展覽會這種只選張數、不需選位的票,比的是結帳速度XDDD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開賣瞬間選完張數還不先結帳,
傻傻在那邊確認其他人狀況XD
然後票就飛了 哈哈哈哈哈(笑哭

-------


8/2 第二輪售票(2F開賣) 五期預售
釋出的位子數大概是搖滾R 60↓;1+2F看臺 不到8000;3F看臺不到200

值得注意的是,interpark在7月突然網站改版了
具體不知道改了什麼
改版後用手機無法直接打開售票頁,需用手機瀏覽器的 "要求電腦版本" 才打得開

網頁改版後,開賣前網站都很順,正疑惑難道interpark終於改進了
沒想到開賣後還是死掉,而且是死當,整個網站白畫面死掉...嘆氣

但我在那瞬間有成功打開小視窗,並且點到神席!!!!
大概有10秒吧,超順
小視窗、驗證碼、選位、輸入卡號一氣呵成,如入無人之境XDDD

但是點了結帳卻完全沒反應哈哈哈哈 謝謝interpark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夢(怨恨


付款失敗後我也加入了只看到白畫面的傻眼阿米中
過了一段時間,網頁終於正常,但小視窗打開後會威脅你不要重新整理,否則會延遲到買票優先順序
這個時候公園的其他頁面、售票活動都是可以正常點開的...

然後那個什麼不要重新整理,根本在騙人!!!
因為interpark根本不像有其他有排隊功能的網站...乖乖等就會照順序或隨機放人進去買
在interpark你乖乖等,只會得到小視窗在一段時間後自動關掉的結局...

開賣後1個半小時,我才終於進到座位圖,這也刷新了我買票人生最慢進入座位圖的紀錄XD
只能搶零星被別人丟出的葡萄,但都搶輸
公園呀公園,你這改版真是很棒棒呢

戰績: 妹妹自己點到一張8/25首場的3F


題外話,我家的網路是中華光世代,8/2當天開韓國網站突然都變得怪怪的
本來每天會開著的李仙姬歌迷會官網當天直接打不開、
interpark雖然開得起來,但頁面也跑得很慢,有的座位圖無法正常顯示,真的很囧

因為有聽說第一輪售票時,有些阿米用VPN的方式買票買得很順,所以我這次原本也想試
沒想到中華固網也連不上韓國的VPN (測試其他國家都沒問題)
難道是使用中華連到韓國線路買票的阿米太多了,導致韓國線路塞車嗎?!XD(不負責猜測)

印象中一直到隔天或是再後天,一般售票都賣光後,中華固網開韓國網站才又恢復正常
ORZ...

------------------
8/3 第二輪售票 一般開賣
釋出的座位數(8/25)搖滾R沒有!!! 123F看台不到40張
這銷魂的數字
-------------------



這次不像之前四期FM一樣有超多放票
隨著韓版預約待機8/6開放,似乎沒什麼希望了T_T

固定每天凌晨的清票也很少,
在周一跨週二凌晨震撼性的only 1張清票後,凌晨清票似乎也不會再有票了(?)

上次預約待機開放後,還有不法票券的清票
但這次大黑是太忙了沒空管嗎T_T
也可能是不法票這次換成清給預約待機了嗎

總之這幾天都沒看到票了

嚶嚶

也是啦,上次爆了那麼不像話的RP
總不可能這次又如此幸運吧XDD
能去一場也滿足了

阿米棒3也先買到了,大黑還超準時出貨,棒棒

是說之前WING final首爾場,也是在一個奇怪的時間幸運點到一張山頂票後
就再也沒看到放票了
所以FM的票比演唱會好搶嗎XDDDD?!?!?!






話說昨天釋出的JIN intro

好 好 聽 啊~~~~~~


那個開頭的旋律和曲風是什麼風格?!?!?!
最近好像常常聽到這樣開頭的歌
我真的無法抵抗啊啊啊

MonstaX的《Destroyer》開頭也幾乎是一樣的旋律組成,當然編曲和節奏都不同
但其實我第一次聽到這樣風格的開頭好像是Sam Smith的《Say if first》
不過Say if first的旋律就更不一樣了

JIN這首intro實在是太合我的音樂取向>///<
一聽鍾情!!!! 親駕露!!!
是說《Epiphany》副歌的乾刷吉他(?)會讓我想到rock remix的《FAKE LOVE》哈哈哈哈


整首歌不知為何漫著西洋POP風,又有點抒情復古的感覺...
隱約有種能成為ABBA那樣傳世經典的感覺(說得太誇張了嗎?!XDD)
(說到這個,我想去看媽媽咪呀2 哈哈)
以上只是我這沒音樂知識的普通人的感想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