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BTS LoveYourSelf tour 日本場 in 名古屋 雜記

抵達日本的晚上就先去LAWSON領了票,本來以為要取票手續費的,結果不用耶~
抽票的心得在這
票票
最下面那張是手續費收據(?)之類的

拿到票的瞬間才終於知道我們位子在哪XD
馬上站在店門口估狗名古屋巨蛋的座位圖

位子.jpg

老實說,查到座位後有點小失落XD


因為是第一輪FC就抽到的票
本來抱著可以抽到アリーナ席的美夢(?)
看到位子不僅不是站席,還落到2F,真是有點桑心>< (我就是個胃口被養大的不知天高地厚米XDD 不過實際進場後發現位子還是很不錯的,果然不期不待總會有意外的驚喜XD) ------------- 演唱會當日,因為抽到了10-12點場的BTS studio (沒想過我竟有抽到的一天XD) 所以早上自己先出門去了會場 週末在名古屋移動,可以買土日eco一日票 ¥600 巴士地鐵都可用,搭三趟就回本讚讚 (名古屋大眾交通單程¥200起跳 土日票
在地鐵售票機就能買
本來以為可以用交通卡付錢,結果不知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
總之最後投了現金付款

名古屋巨蛋外
出地鐵後跟著人潮緩慢移動,大概10分鐘可以到巨蛋外
在架高通路上看到可怕的排周邊人潮

BTS studio
我大概11點多才走到studio柵欄外,
當天也有開放studio的現場名額,排隊動線是分開的

給工作人員看中獎mail就能到中獎米的隊伍中排隊

BTS studio抽中
排入隊伍時,前面大概有20幾個阿米
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

需要先向工作人員報到、刷mail裡的QRcode並核對護照後就拿到一張明信片(?)

我本來還以為這張明信片是要放到機器裡印的,剛進去時還試圖把它塞到機器裡(大誤)
BTS studio送的明信片
studio工作人員好像大部分都是韓國人?
要不然就是能通日韓兩國語言,覺得厲害

在排隊時還有看到有拿著手機穩定器的staff在拍攝排隊情況~
staff更跟著一位韓米進去拍攝使用studio的過程 (韓米reaction也超給力XD進去後超嗨的哈哈)

排隊時感覺每組人馬進去studio都拍很久
但自己進去後,好像根本沒幾秒就結束了耶~~真是誇張XDD

選完喜歡的成員後,咻咻咻拍完兩張照片、從中選一張然後就結束了XDD
等照片印出來的時間好像還比較久XDDD

根本無暇反應要怎麼抓自己的比例、也沒精神去注意成員的影像啊哈哈哈
拍出來的成果有點搞笑,我變得比SUGA還大隻(但實際上應該也比他大隻就是><) 而且網路上找其他阿米的成果,曝光都很OK,為什麼我拍出來的一片黑不拉基(笑哭) 對自己很傻眼😂 放一張當時發IG的截圖以茲紀念(?) IG

--------------

拍完照後,先搭地鐵回榮站,和妹會合,吃了矢場豬排
矢場豬排

也逛了UNIQLO,剛好遇到特價,有特價的品項都比台灣特價還便宜~~
完全大買特買
買完回榮站附近的飯店放好東西就重新出發往名古屋巨蛋

當天演唱會是5點開演
我們4點多到巨蛋,周邊已經擠滿了阿米,移動很擁擠又緩慢
覺得SUGA的側臉很帥但又懶得擠過去拍,所以遠遠地拍了一張

場外布條

演唱會布條


不是我要說,參加過名古屋場後,才發覺台灣場多麼優秀XD
名古屋場進場動線很隨便,也沒有明確的路線指示,全靠工作人員的生嗓 (without大聲公)
導致一堆阿米都擠在很前面的入口,卻不知道後面一點的入口很空曠可以更快進場

安檢也超隨便,看一眼打開的包包後問了一下裡面有放相機嗎? 就放行XD
不過也有全身金屬掃描就是

驗票時本來以為會需要核對會員資料,結果也沒有XD
真是意外

應援物雖然很貼心手幅和QR小卡都裝在一起,驗完票後發放
不過發放動線很神奇,還好最後有順利拿到

IMG_20190113_002424_767.jpg

進場後有食物販售區可以買,匆匆買了一點填肚子就可以進場了

本來以為座位會很難找,但跟著票上的通路號碼很快就找到了
視野真的不錯,也比想像中近~
(原先真的以為2F會超級遠哈)

不過位子蠻擠的,主要是前方空間很小,飲料架在前方的椅子上
放了飲料後前面幾乎沒空間放包包,只能放椅子下方
但還是比韓國場3F的板凳位舒服就是了XD
視野







日飯演唱會文化就是整場都要站著看(播影片時可坐下),
姐姐我穿著高高的鞋子覺得身心俱疲,造成對演唱會內容的印象非常之模糊XDDD
這次只有超乾枯的雜記


。大家都會把名古屋方言(應該是吧?!)加進ment中
無奈我對名古屋的方言沒有研究XD 只能意會了

。有日文版本的主打歌(FAKE LOVE, DNA, 血汗淚, MIC DROP等等)都會唱日文的(廢話XD)

。沒有聽到我想聽的let go, crystal snow等等日文神曲,覺得桑心

。個人很喜歡名古屋演唱會影像導播的鏡頭選擇(?)
可能是很常拍到編舞的全景吧,可以用正面視角看到很完整的超美的隊形
螢幕上的畫面真的很好看

但是FAKE LOVE JK掀腹肌的部分出了一次包XDD
一個本該掀衣服的part,攝影機理所當然的大zoom in,
沒想到JK沒掀,所以整個螢幕是一整片穿得很好的衣服XDDDD
超傻眼的快笑死我哈哈哈
JK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怎樣,下一句有小掀一下(?) 但鏡頭已經又拉遠了

。名古屋巨蛋沒有想像中大,
看台的位子非常緊密,所以阿米棒的效果倍增,真的很震撼
是之前韓國、台灣場坐看台時無法體驗的感覺
(因為座位分布比起名古屋巨蛋較為寬鬆,身處看台之中無法清楚地看到阿米棒的效果)

。JIN自我介紹說自己是イッジニ コッジニ ソッジニ
因為是第一次聽到所以覺得很可愛XD

。ment是全日文(當然XD)
不知為何,感覺說話的時間比起韓國、台灣場都要少
但應該只是我自己的錯覺
因為PM 5點5分左右正式開場,也是唱了超過2個半小時到快8點才結束

。好幾位成員都說了今天是新年第一場公演~讚讚

。這天的阿米棒排字是HAPPY2019

。JM問大家「2019年會有新作品 (還是說JM自己會帶新作品給大家),大家在意嗎?」阿米們尖叫回應
(JM真的是用"在意"這個單字XD 日文是気になる?)
JM: 「我也很在意」XDDDD 好可愛


。SUGA說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RM說希望今年成為非常美好的一天 (不知是不是口誤,聽周圍的日米也覺得搞笑XD)

。RM今日名言,我們現在不是在同一個空間裡一同呼吸著嗎?
(之類的XD 不記得原話了(抓腦))

。V在這場演唱會第一次公開了新的藍色髮色,他說自己是大海男子XD
ending ment說了巨蛋有屋頂 雖然看不到天空,但是月亮很美麗呢XDDDD

。V的보라해 紫愛你 到了日本就變成 紫するよ

。JIN依舊展示了奇怪的太陽眼鏡還有大吼地名梗,但這次SUGA也加入幫手陣營,當JIN的墊背XDD
喊完的JIN滿臉通紅哈哈哈

。SUGA在某個橋段 突然很嗨做了個龍捲風大旋轉 轉到center的位子,
不過沒人理他XDD
後來經過的RM說了一句 啊~SUGA형 (感嘆XD)

。印象很深是JM這場的solo跳得有點震撼到我
本來就跳得很好,12號這場感覺用的力道更大,動作更漂亮
連JM本命的妹都認證這天好像有點不一樣

其他首歌的舞台JM也都跳得很用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無傳真》的最後一句「I still want you」
他只唱了I still...

。V的solo再次美到我,真的太喜歡Singularity的舞台啦

。跟台、韓場不一樣的地方
靠近看台的小舞台,在唱《Love Yourself: Answer》的時候會升高!!
退場時有繞場小車車(韓國有,台灣場無),但小車車似乎比韓國場時更華麗(?)




演唱會長度大概2小時45分~55分之間
結束後,順順地出會場、雖然慢卻順利地一點點前進並搭上地鐵
順利回到住處

去了附近的一蘭吃晚餐
(雖然很多日旅達人都嫌棄一蘭,但一蘭完全是我的口味 呵呵)
一蘭


----------------

對了,我9月2號加入日本fanclub
會員卡在12月27號寄達我用的集貨站

看重量只有40g,本來還以為是會員聖誕卡所以一直拖著不想發貨
那段時間也的確很多人都收到了聖誕卡

拖到免費寄倉的時間快過了,才在1月10號前往名古屋當天付錢發了貨XD
回國後收到包裹,不期不待一打開才發現竟然是會員卡啊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沒有收到聖誕卡,是太輕所以被集運直接丟了嗎XD)
會員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