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



每次RM的歌詞都能讓我心臟盈滿情緒,膨脹到一個不能自己TT
感到同感與共鳴的同時,也常常覺得他把我內心的魔鬼用溫暖正面的文字表達出來
總是又感謝又佩服



對我而言不管是RM在官咖發的體悟文,還是他為mixtape或防彈寫的歌詞
所有他的文字都是superhero

謝謝你為殘酷的世界落下溫柔的註解
為迷惘的自我找出積極的動力

---

歌曲開頭由超級熟悉的防彈第二張迷你專intro: Skool Luv Affair的電子音和旋律導入
一聽到馬上想接著吼「B T S 우리가 사랑하는 법 10대던 20대던 같아 사랑하는 건」XDDD

有阿米做出比較,PERSONA MV開頭和Skool Luv Affair的RM段開頭是一模模一樣樣!!!!
只差在動畫的填充顏色改變了

主歌一路烘托
終於聽到主題PERSONA在hook中出現時
完全起雞皮,太讚的進入方式

為了想聽清楚歌詞,配著英文字幕反覆聽了好多遍
一點點地了解內容 感嘆也用等比級數累積XDD

後來才發現PTT上有神人超快就翻譯完歌詞啊啊超猛

HOOK+Ending這兩句歌詞又帥又暖哭我TT
give you all the voices till I die
give you all the shoulders when you cry

雖然整首歌的flow和編曲,都讓我感覺彷彿又回到防彈初期 充滿hiphop的活力和魄力
不過RM的flow和Skool Luv Affair時期相比變得沒那麼monster感了XDDD

是說我真的很懷念也很喜歡rap monster時期的flow哈哈哈
但現在的RM也是另一種的讚讚,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