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 Back 歌詞不負責

怎麼回事~~兩首歌都是我好愛的風格...>///<


Back 的歌詞..好揪心 歌詞自翻自樂請勿挪用轉載感恩


---7/19 PM12:00 發現Youtube上面Hoya Myles這個人沒告知就拿我翻的歌詞去做中字影片...


動作也太快XD,不過引用前希望能告知一下啊,雖然我只是默默的自翻自樂


無預警看到自己的文字被引用讓人有點錯愕...ㅠㅠㅠ 而且一開始歌詞有幾處翻錯,有再編輯修改過...




Back


 韓文歌詞from Naver Music


 


Can you save me
Can you save me
umm...


Can you save me
Can you save me
umm...


 


 


기억해줘 니 서랍 속에


想起來吧 在你的抽屜裡面
기억해줘 니 지갑 속에


想起來吧 在你的錢包裡面
내가 있던 흔적들을 하나도 빠짐없이 새겨줘


那些我的痕跡 一個也別落下 全部都刻印進記憶中


 


추억해줘 그 사진 속에


記起來吧 在那張照片裡面
남아있던 그 공간 속에


在被遺留的那個空間裡面
내 향기 다


我的香氣 全部
내 숨결 다


我的氣息 全部
사라지지 않게


別讓它消散


 


제발 날 지나쳐 온 봄날처럼 바람처럼 놓지마


拜託,別將我像快速來去的春日和微風那樣  棄於身後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沒錯,別將我與像香氣般稍縱即逝的 眾多平凡日子混為一談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돌아와줘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너와 내 기역


你和我的記憶
날 시간에 맡겨두지마


別讓我隨時間消逝於你的記憶中


 


 


돌아와줘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기다릴게


我會等你的
나 여기 남겨진채 돌아선체


我就這樣,被留在這裡,背對著你


 



I say save me


I say save me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Can you save me


 


 


잊을 법한 기역들을 하나둘씩 되돌려


以為早已遺忘的記憶,一個個被找回來
계절이 지나 계절을 맞아


就算季節變換,我也會追上季節
널 다시 내 품에


將你重新抱在我懷裡


 


제발 날 지나쳐 온 봄날처럼 바람처럼 놓지마


拜託,別將我像快速來去的春日和微風那樣  棄於身後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沒錯,別將我與像香氣般稍縱即逝的 眾多平凡日子混為一談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시간에 맡기지 마


別讓我隨時間消逝
날 추억하려 하지마


別試著把我當成回憶


 


 


제발 제발 제발


拜託 拜託 拜託
하나도 지우지는 마


一點也別抹消


 


돌아와줘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너와 내 기역


你和我的記憶
날 시간에 맡겨두지마


別讓我隨時間消逝於你的記憶中


 


 


돌아와줘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기다릴게


我會等你的
나 여기 남겨진채 돌아선체


我就這樣,被留在這裡,背對著你


 



I say save me


I say save 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