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tu, Brute?


詐欺欺欺欺雷雷雷雷







跟超超超超久沒一起出去的kira小姐去看啦

明明是久違的一起出去看電影

卻下個大雨

どんだけ~~~



不僅下大雨還很冷



信義區果然很容易讓人迷失方向

信義威秀真受歡迎

明明是平常日又下雨,人卻也不少



在台北看電影果然是好貴

但是信義威秀的椅子似乎比台中舒服一點

好像也比較不會被擋到



電影開頭的鬼太郎預告超爆笑的



對了,看詐欺的人好少啊

10個出頭吧



整片就用凱薩大帝還有馬克白的名言貫串

但是馬克白完全都沒被提到啊啊啊

甜頭都被凱薩大帝吃掉了!!!編劇偏心!!!



我想,沒看過詐欺漫畫/日劇

或是不喜歡日本電影節奏的人

看詐欺應該會看到睡著吧XD



編劇?還是導演?還是製片? 太貪心

劇情分太多支,但是又沒有把它交代清楚

詐欺的手法超級簡化(太簡化啦),

倒閉詐欺根本只提個開頭,根本沒有說內容嘛



更重要的是,有一些梗應該只有去過日本

或知道一點日文的人才能了解吧

為什麼旁邊沒有譯註啊~~(被字幕組寵壞XD)

這樣應該會讓很多人覺得看不懂吧



還有整部電影完全沒有電影的感覺

這樣還不如拍SPˊˋ

感覺求婚SP還比較豪華一點



不過詐欺電影版的出場人物還真是多,

一堆人鏡頭都只有幾幕而已

演員費用應該會讓出資人心痛吧XD



最後的結局不明不白,還看到山下穿汗衫

原來那件長外套那麼薄啊XD



我覺得整劇的大笑點就是山下的關西腔

那是關西腔吧?!隨便啦,哈哈哈

對了,他說的英文我都聽不太懂耶XD



啊啊還有,邱毅警官的笑聲實在太白目

日劇裡他有笑那麼久嗎

那到底是導演的指示還是他自己的詮釋啊哈哈哈哈

而且最後他和山下也只有共演一幕而已嘛= =



啊,我覺得啊

不知道是我的日文太爛還是怎樣

翻譯有些地方翻的好怪

和我聽到的不一樣ˊˋ

留言